818我哥哥们的爱恨情仇

夜雨声不烦:

lo主家亲戚多孩子多,比较富裕哥哥,其中有一对双胞胎,从我有记忆开始俩人就形影不离_(:з」∠)_对能看见二哥的地方五米之内一定能看见三哥。

二哥极其宠♂爱三哥,家内小剧场

lo主“哥哥我饿了……”

二哥“订餐电话在门厅左边第一个抽屉里,泡面在厨房右上角第三个柜门,里面还有火腿和面包。”

lo主“哦……”_(:з」∠)_

三哥“老二我饿了…”

二哥“想吃什么”

三哥“不知道…反正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……”

半个小时之后……

二哥端过一盘咖喱【三哥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特别喜欢咖喱…】“慢点吃,要是还饿锅里还有没人跟你抢…”

lo主_(:з」∠)_妈个鸡我最小好么_(:з」∠)_为什么我是泡面_(:з」∠)_我才是最小最需要呵护的妹妹啊_(:з」∠)_

三哥是个吃货,像什么应季的水果他都特别喜欢,就比如最近的柿子。

某晚,吃过晚饭都准备碎觉了,三哥突然爬起来走到放着柿子的地方拿起了一个端详。

二哥“快睡觉了别吃了,明天在吃吧,小妹不爱吃都给你留着。”

_(:з」∠)_妈个鸡谁说我不爱吃的_(:з」∠)_好吧我是不爱吃水果……

三哥特别委屈的看着二哥“就吃一个行吗,我今天晚点睡……”

二哥回答特别强硬“不行”

一会看我三哥还蹲在柿子面前,二哥走过去把他拎起来“已经说了不能吃”

三哥小声说“我不吃…我就看看…”

二哥叹了口气“吃吧…”

然后lo主冲上去“我也吃!”

二哥一把把lo主糊回房间“睡觉!”

WOC三哥你已经二十一了好么!!!还有啊!为什么纵容他!!!我也是你妹妹啊喂!!难道我是你们俩捡回来的嘛!!!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这日子没法过了

_(:з」∠)_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Sophie | Powered by LOFTER